吴淑珍称钱不全放媳妇账户 怕她翻脸不认人
2009年07月29日 03:27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人民网7月28日电 扁妻吴淑珍昨天出庭表示,当初要将媳妇黄睿靓瑞士账户中的钱,分一半到儿子陈致中账户去,是她担心媳妇翻脸不认人,比较相信陈致中,才会把钱分一半转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审理扁家四大案,昨天传讯吴淑珍言词辩论,不过合议庭在言辩前先进行部分尚未完成的卷证提示。审判长蔡守训提出外汇支出明细等卷证资料,请吴淑珍表示意见,吴淑珍多半表示无意见、记不得。

不过吴淑珍回答蔡守训有关转汇海外款项问题时表示,当初她哥哥吴景茂新加坡账户中的钱,都汇到瑞士黄睿靓的账户里,但“总之是媳妇嘛,想到媳妇可能翻脸不认人,我也不太放心”,所以才要另开账户,把一半的钱放在陈致中名下。

吴淑珍说,她会在海外开信托账户,是担心陈致中夫妻常常坐飞机,万一当事人消失,钱就会不见,但信托账户可以有受益人,可指定当事人消失后钱要给谁。

关于“国务费”核帐发票出现大卖场小吃消费,吴淑珍说,是罗太太很喜欢吃,所以都是由她负责购买,买来后食物都冰在玉山官邸的3个冰箱,因为陈幸妤不会煮饭,都会回娘家来吃。

吴淑珍语毕引起部分旁听者偷笑,吴淑珍还转头瞪着旁听席说“有什么好笑的”。

吴淑珍   OR   账户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