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弊案被起诉 蓝营:贪污犯法就应该接受制裁
2008年12月12日 16: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陈水扁家族弊案侦结起诉,国民党“立委”吴清池表示,起诉将让大家平静下来,呼吁朝野都以平静心情看待此案,国民党“立委”杨琼璎呼吁绿营民众一定要冷静。国民党“立委”张庆忠指出,陈水扁高举手铐高喊迫害,特侦组是陈水扁任内建立的制度,“检察总长”陈聪明也是他亲自任命,绿营喊得越大声,老百姓越反感。

吴清池表示,今天是台湾最紧张的时刻,所有政治人物都应以陈水扁为戒,从政要秉持良心道德,朝野应平静看待此案。杨琼璎认为,特侦组先前曾许下诺言,扁案年底前一定有结果,距离年底只剩19天,吁请绿营民众冷静,还给社会大众公平正义。

张庆忠说,人民现在的观感,就是陈水扁贪污人民血汗钱,呼吁陈水扁向百姓认罪,凡是贪污犯法就应接受制裁。

相关评论:

赵少康:一份起诉书万众瞩目 陈水扁够丢脸

陈水扁案是否满足民众期待 攸关法律尊严

起诉   陈水扁   贪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