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洗钱案 台特侦组声押陈水扁办公室主任
2008年10月03日 19:13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台湾特侦组侦办扁家洗钱案又有大动作,三号特侦组传唤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当庭以贪污罪共犯逮捕,送往台北地方法院声押,对于亲信遭到起诉,陈水扁南下彰化演说时,痛骂检方太恶劣。

陈水扁重要幕僚,现任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三号被特侦组再度传唤,历经四小时侦讯,检察官当庭以贪污罪共犯罪名逮捕,随即被带上手铐,送往台北地方法院,声请羁押禁见。

图:陈水扁办公室主任林德训

台湾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检察官认为,林德训曾经为陈水扁口中的机密涉外事务,作伪证,经手国务机要费,把扁家私人帐单拿来报帐,公款私用,因此列为贪污共犯。”扁家亲信身陷法网,陈水扁南下彰化演讲,火气不小。陈水扁:“要抓我马上来抓,我给你抓,不要糟蹋凌迟,不要抓这麽多无辜的人。”

痛批检方滥抓无辜,陈水扁话锋一转,把矛头对向马英九。陈水扁:“压力从那边来,就是从中国国民党,就是吴敦义,就是马英九。”

台湾特侦组侦办扁家洗钱案,继收押扁家帐房陈镇慧,吴淑珍好友胞弟蔡铭哲後,又把目标对准陈水扁幕僚长林德训,而他也是整起案件中,第九名转列被告的关系人。

凤凰卫视黄家腾 台北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