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检查与监禁压力 台媒聚焦陈镇慧揭内幕
2008年09月27日 10:14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9月27日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收押禁见,虽然她报到时心情相当平静,不过面对收押时必须接受的脱衣检查这种难堪的经验和被监禁的压力,会不会让陈镇慧供出洗钱案的内幕将成为洗钱案最戏剧性的发展。

据报道,深夜11点45分进入土城台北看守所报到,她的编号是8271,她用这个新身份度过在看守所的第一夜。看守所方面表示,陈镇慧完成所有报到过程后,大约是26日凌晨1时30分左右,由法警带往禁见区休息,所方表示从她的神情看来,情绪还算相当稳定,也没有跟狱方提出任何请求。

台检方透露,陈镇慧涉及了5个罪名,第一是身为吴淑珍拿不实发票诈领公务费的共犯,并且涉及“利用职务诈取财物贪污罪”,第二是以领据领取机密费“侵占公有财物贪污罪”。并且加上洗钱、与先前被起诉的伪造文书及伪证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