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吴会绿营批国民党吃亏 吴伯雄驳斥其谬论
2008年06月04日 09:34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6月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访问大陆行程结束,接受东森新闻“关键时刻”节目主持人刘宝杰专访,畅谈自己出访心得,吴伯雄表示,这一趟出访经过马英九授权,事前也做了很多沙盘推演,最后跟大陆达成许多共识,促成两会复谈。

据报道,访问大陆行程结束,吴伯雄首度接受媒体专访,吴伯雄受访时表示,“你对于两岸非常有信心,跟那40分钟的会谈是有关系的,那当然这40分钟是一对一的谈话,两个人用的词更为明确。”

就是这40分钟,才有两会迅速定出复谈时间的结论,不过,绿营批评国共会谈,从来都是国民党吃亏。对此,吴伯雄驳斥,“过去8年的情况,我们占了什么便宜?我相信应该让国民党的主张,让他试验看看,选举已经过了两个多月,选举的心态,选举用的语言,可以暂时搁置了。”

面对所有质疑,吴伯雄都一一响应,就是要大家知道,他的大陆行带回丰硕的成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