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大陆高层指对台导弹将不增渐撤
2008年06月02日 14:42环球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陆高层对国民党私下表示,未来将不再增加对台导弹部署,日后也不排除逐步撤除导弹。台湾军方认为,撤弹政治上的意涵大于实质意义。

报道说,台当局“国防部长”陈肇敏认为,撤导弹只是政治上的效益,在军事上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导弹是可以机动调整的。

对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说“感觉大陆不会对台射导弹”说,台当局“国防部军事发言人”池玉兰1日表示,台军方乐见两岸和平发展,不过台军还是会做好份内的战备整备工作。

有台军方官员私下则说,“感觉和实际上通常会有落差”,台军的防卫总不能“跟着感觉走”,台军方的情报体系有其情资依据,大陆会不会对台射导弹,要有大陆实际政治决策的具体运作情资,并观察解放军导弹部队的实际动态发展,这种事恐怕不能用“感觉的”就说得准。(环球网 周选彬)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相关新闻

吴伯雄谈登陆:大陆希望台说话算话 不会对台射导弹

马英九:台湾靠软实力才能“阻止”大陆导弹

台军方称没有在金门建导弹基地规划

台媒称台军防务政策理念将调整回“守势防御”

新年讲话 陈水扁称大陆对台导弹达1328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