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称选举包机子虚乌有 民进党应为抹红道歉
2008年02月04日 15: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2月4日电 国民党团书记长郭素春今天(4日)表示,大陆台商协会与航空公司达成协议,让台商在3月以团体购票的优惠票价回台投票,完全是商业行为,根本不是大陆针对特定人士给予特价的选举包机,民进党要为“抹红”台商的行为公开道歉。

据“中央社”报道,郭素春上午指出,到目前为止,“陆委会”没有允诺包机,民进党“大选”参选人谢长廷也表示不赞成针对特定选举办理包机,因此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包机的迹象。

其次,这纯粹是航空公司在淡季促销空位的商业行为,与大陆官方没有关系,民进党不要每到选举就把国民党“抹红”,她说从1月12日的选举结果就知道人民不会再被民进党蒙骗。

郭素春说,民进党要为其“抹红”的行为公开道歉,否则民众到3月22日会再用选票唾弃民进党。

相关阅读:谢长廷声称大陆用打折机票操纵“选举”

谢长廷任意抹红台商 张荣恭批谢长廷:令人不齿 

国民党与台商同声驳斥谢长廷:抹红台商令人不齿

解读:不挑起仇恨就不知道怎么选 谢将炮口移向台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