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今台南对决 扁重返3.19现场炒热选情
2008年01月09日 08:39人民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立委选举]

人民网1月9日电 选前倒数72小时,陈水扁马不停蹄车队疯狂扫街。今天下午陪同台南市党籍“立委”候选人赖清德、陈亭妃车队扫街时,将在金华路二与三段交替点水萍塭公园(2004年“3.19枪击案”现场)停留并发表演讲。晚上,陈水扁连赶三场到台南市陈亭妃、高雄县颜文章及高雄市李昆泽三场晚会,全力抢救五五波候选人。

>>>相关阅读:陈水扁重返319枪击案现场 国民党三巨头"迎战"

据中评社报道,“立委”选举还剩目3天就要投票了,陈水扁使出浑身解数拉抬民进党“立委”选情,今天在台南市扫街时重返“3.19枪击案”现场,依照四年前游行路线,并在中弹地点附近停留,绿军希望透过悲情与哀兵激起支持者出来投票。

扁重回枪击现场,对绿营支持者颇具意义。巧合的是,扁马不约而同南下辅选,扁计划搭乘坐战车回到一炮而红的金华路,国民党“马立强”晚间则直捣金华路旁绿军大本营——水萍塭公园。

国民党痛批陈水扁重回3.19枪击现场是“选举奥步”,民进党秘书长卓荣泰则反驳指出,只有心中有“奥步”的人才会时时刻刻批评别人用“奥步”,他举例,日前民进党举行高层辅选会议,讨论重论是选战的战术调整与集中选票重点辅选对象,国民党对外却主动放话说民进党要用选举“奥步”,国民党才是说“奥步”,做“奥步”的政党。

另外,民进党籍参选人谢长廷今天行也是满档,一大早先在台北开记者会,接着拜会长老教会总会议长潘庆章,下午辅选列车开到台中县陪候选人扫街,晚上转战台中市造势。谢长廷夫人游芳枝则在高雄县市陪黄昭辉与林岱华扫街,夫妻分头辅选。

“总统府秘书长”、谢长廷竞选总部总干事叶菊兰今天也将重点摆在中台湾,参加在东势客家文化区举行政党票说明会,晚上赶到丰原市。(邹丽泳)

相关阅读:陈水扁今重返319枪击案现场 警方“如临大敌”

陈水扁拟重回319枪击案现场 国民党批选举阴招 

扁重返3.19现场 陈义雄儿子:来啊,鼓掌欢迎

 陈水扁今重返319现场 千警维安并配置枪响侦测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