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明重返3.19现场 陈义雄儿子:来啊,鼓掌欢迎
2008年01月08日 17:18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月8日电 明天陈水扁将重返3.19事发地点金华路扫街拜票,对此,民进党台南市党部表示,是要陈水扁走完4年前未走完的路。不过,国民党市议员讽刺阿扁根本就是无路可走了。至于被判定自杀的3.19嫌犯陈义雄的儿子陈建州则笑笑的说,陈水扁如果经过,他会拍手欢迎。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听说陈水扁将重返3.19事发地点扫街拜票,陈义雄的儿子给了这样的回应:“来就来啊,拍手鼓掌,拍手鼓掌。”

因为牵扯上“3.19枪击案”,陈家一度生活混乱,甚至失去男主人,事隔4年好不容易恢复平静,陈义雄儿子似乎不想再与“3.19枪击案”沾上边。

被判定是枪击凶手的陈义雄家属,反应十分低调,附近的店家又怎么看呢?“会担心3.19事件重演吗?”店家说,“可能不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