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拟重回319枪击案现场 国民党批选举阴招
2008年01月08日 09:21 】 【打印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明天(9日)将重回四年前台南市“三•一九”枪击案现场,除了依四年前的游行路线走一趟,还要在中弹地点附近的公园停留。对此,国民党阵营直批“又是选举奥步(阴招)”;民进党市党部则表示别具意义。

据报道,陈水扁明天将率民进党“立委”候选人赖清德、陈亭妃车队扫街游行。规划路线的民进党台南市党部执行长郑裕益称,陈水扁四年前到台南市扫街拜票,在金华路与武英街口被枪击,车队只走到文贤路就转送奇美医院,没走完安南区的拜票行程。这次就按当时行程,让陈水扁走完全程。

郑裕益表示,陈水扁对游行路线没有意见,路线规划完全由市党部与候选人竞选总部讨论之后定案,“国安局”人员昨天到台南市勘察扫街路线后,并无意见。

郑裕益还表示,车队经过金华路与武英街口,原本有候选人建议在枪击案现场停留,由陈水扁站在防弹车上讲话,但因“国安局”反对,认为“太敏感”而作罢。

对此,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书记长王志庸说,民进党选在此时安排陈水扁“重回现场”,很明显是“选举奥步”,故意挑起民众对立。

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邱莉莉则表示,陈水扁此行是为党籍的“立委”候选人造势,车队从南区到安南区,金华路是必经道路,而且经过金华路、武英街口也没有停留,不存在挑起对立的问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