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扁“入联”一起跑就“违法” 郝龙斌将强硬对付
2007年10月18日 16:49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陈水扁要跑第一棒,台北市长郝龙斌打算对一切违反行为,采取“强硬”立场。

台北市长郝龙斌

人民网10月18日电 台“体委会”24日将举办“入联”圣火全台慢跑活动,由陈水扁担任第一棒,点燃圣火起跑,从“总统府”跑到景福门。这项活动因涉及道路使用,依规定须于活动前一个月向主管机关提出申请,台北市政府发言人羊晓东表示,到今天中午为止,未接到任何书面申请。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羊晓东表示,“市府没有收到‘体委会’的书面申请,也就无从核准”,也就是说,24日在台北市举办“入联”圣火慢跑活动,是违法的。

台北市政府将如何处置可能“违法”的“入联”圣火路跑活动?羊晓东只说“一切依法办理”,不愿透露细节。据权威消息指出,市府高层已知会台北市警局,市长郝龙斌也打算对一切违反行为,采取“强硬”立场。

北市负责集会游行路权核准的新工处,以及临时活动使用台北市道路申请的交通局,至今都没有接获“体委会”的书面申请,就算今天下午补申请,也早已逾期申请而不予受理。

据了解,国民党台北市党部已依法申请24日凯道集会游行的路权,而市府也将依法予以核准。

10月24日,台北市街头将出现两场“入联”、“返联”大拼场活动,台湾“体委会”主办“入联”圣火传递路跑活动,由陈水扁持圣火;另一场“全民拼生活,重返联合国”活动,则由马英九带领500部铁马队,绕行台北市。

相关新闻民进党炒“入联”24日搞路跑 陈水扁挑头第一棒

冲“入联公投”联署 陈水扁将赴夜市摆摊吆喝

马英九:扁把“入联公投”当成政治生命最后一击

“入联返联”总动员 蓝绿两营10月24日短兵相接

国民党推出全台自行车游行反制台当局入联圣火

延伸阅读:中正纪念堂改名 郝龙斌强力对抗扁当局

虎父无犬子 郝龙斌铁腕拆除“中正堂”更名布幔

角力中正纪念堂改名 郝龙斌:我不是好惹的 

新闻人物:台北市长郝龙斌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