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长廷录像带现身 民进党大老:“搞得像拉登”
2007年10月09日 08:21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谢长廷“闭关”多天后,昨天晚上7时以录像的方式,终于在其竞选网站上露面。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二00八参选人谢长廷“消失”十天后,昨晚选择以非常另类的网络独白方式,“间接而不公开”的露脸。

但谢在这场十分钟的独白记者会中,没有具体说明生病原因,仅提到“当我脚受伤的时候,才觉得非常的不方便,脚要抬起来很不容易,不像一般正常人,受伤的时候就是没有办法。”他还一度躺都躺不下去,担心有并发症、脊椎受伤。

谢长廷的病情似乎是“不能说的秘密”,连竞选团队和谢系“立委”连日来的说法都出现不同版本。一位民进党大老满是疑惑:“谢长廷怎么搞得跟本拉登一样?”

报道说,台“总统府秘书长”叶菊兰九月三十日宣布谢长廷“忧愤成疾”后,谢长廷的情况就像罗生门般,包括脚扭到、重感冒、脊椎受伤等各种传闻满天飞,上周五媒体查证时,谢阵营都回应“没有你说的状况”。

面对各界强烈质疑,谢阵营昨天临时决定让谢长廷网络现“声”。谢总部发言人赵天麟说,网络记者会是谢长廷自己决定的,因为谢若直接排定公开行程,各界仍会聚焦在党主席争议上。但谢辅选干部、“立委”黄剑辉却说,网络记者会是幕僚讨论出来建议的,用网络方式会比较轻松,谢和幕僚讨论时情绪也很高。

谢长廷“闭关”前,媒体最后一次跟谢长廷的行程是九月二十八日出访苗栗,当天临时宣布取消其它行程后,谢车队却一路飙回台北,途中还几度试图遮掩媒体拍摄。那天过后,谢就正式展开疗伤生活,连竞选搭档苏贞昌都见不到他。

但谢隐居时间太久,民进党“立委”也感觉不对劲。昨天媒体报导外界关切谢的健康,引发议论后,谢总部昨天上午才释出谢长廷勘灾的消息给东森电视,但东森“独家”报道“谢长廷悄现身”,却没有拍到任何谢长廷的画面,只有谢总部发言人赵天麟的“口述”画面。

只是,谢昨晚在网络记者会上,又推翻这个说法,坦言“虽然我不能亲自去,但我有派代表去表达我的慰问”。此说一出,谢系人马中究竟谁看到老板,竟也成了罗生门。

早前报道:谢长廷“人间蒸发”十天 民进党内忧心影响选情

相关阅读:失踪10天谢录像带现身 病情成“不能说的秘密”

谢长廷十分钟录像:疗伤当宅男 不忘讽蓝营

陈水扁掌握谢长廷近况 两人仍在讨论选战布局

反应:谢长廷装神秘绿委不满:政坛老屁股了

网友揶揄:绿委拿出找马小九的精神 快找谢长廷

解读:谢长廷沉潜为何?

   编辑: 郑伦班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