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阿扁铁了心推销台湾“入联案” 宣称这次玩真的
2007年09月03日 11:10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9月3日电 尽管“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引起美方强烈不满,但是陈水扁依然铁了心,2日他到新竹进行一连串地方拜会行程,仍然不忘记推销“以台湾名义入联”,陈水扁说他这次“玩真的”。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参观生态农场,心情看起来很轻松,不过任期倒数,陈水扁念念不忘的是“台湾名义入联”,不管走到哪都要努力宣传。 

陈水扁称:“我们非常的欣慰,台湾‘入联’的议题能够引起国际社会普遍讨论,所以你就可以知道过去都是假的,真的我们这一次才玩真的。”

陈水扁不仅说自己是“玩真的”,还大力讽刺连战和宋楚瑜。有台湾舆论认为,陈水扁明年初就要交棒,他要用实际行动证明,直到最后一刻,他还是拥有绝对的主导权和影响力的。

(责任编辑:邓志慧)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