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扁"过境"美国有代价 允许开放瘦肉精猪输台
2007年08月16日 11:34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8月16日电 原被台“农委会”列为禁药的瘦肉精,经过“农委会”和“卫生署”秘密会商后即将开放使用。国民党“立委”柯俊雄爆料说,他接获“行政院”高层官员透露,为让陈水扁“出访”能“过境”美国,“行政院副院长”邱义仁于是下令,要开放瘦肉精猪肉进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农委会”官员证实,8月10日相关人士辟室密会,认为只要在用药时能有适当的控制,“培林”(瘦肉精)对人体并不会造成危害,最后达成共识,由“农委会”取消将瘦肉精列为动物禁药的规定,再由“卫生署”订出用药残留标准值。

针对台当局放宽含猪肉精猪肉的进口规定,国民党“立委”柯俊雄爆料说,他近日来接获“行政院”高层官员透露,为了让陈水扁下周出访能“过境”美国,“行政院副院长”邱义仁于是下令,要开放瘦肉精猪肉进口。

报道指出,瘦肉精开放过程黑幕重重,“卫生署”竟采通讯审查且不顾专家对程序的质疑,决策过程从“百分之一千不会开放”,到14日突然修正预告,外界质疑根本是屈从于美方压力。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