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特别费案马英九暂时脱身 绿营预告将天天“剿”
2007年08月15日 15:59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8月15日电 尽管马英九从特别费案的风暴中暂时脱身,不过民进党已经酝酿接下来的几波攻势,“立法院”以及台北市“议会”党团各就各位,锁定党产以及市政等议题,民进党高层还预言杀伤力会比特别费更大。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特别费案马英九一审获判无罪后,媒体形容蓝营是“欣喜若狂”,不过民进党已经在酝酿“更大”的。

民进党“立委”高建智表示:“他哪里有脱身?他的麻烦才开始而已!猫空缆车跟小巨蛋,这两个案子应该让全民更清楚一点。”民进党“立委”徐国勇表示:“‘三中’是他很大的罩门,这部分是最严重的,另外还有一个相当严重的就是‘国发院’。”民进党台北市“议员”徐佳青说:“‘国发院’案、慈济的土地开发案以及内湖另外一个土地开发案,总共三件。”

林林总总,民进党公职人员就可以列出7、8条“罪名”,“立法院”党团和北市“议会”党团已经就战斗位置。据徐佳青说说,“我从这个星期五开始,会推出一系列马市长的政绩蓝图,给大家了解,在这里先做预告。”

特别费战线拉长,民进党台北市“议会”方面则是锁定市政缺失弊案先发难,而“立院”党团亦将伺机出手,就算没有正中心脏地带,也要让马英九浑身带伤。

早前报道:谢长廷将返台督军 民进党揭马弊中心火力全开

三大弊案集中打马 绿营要借力使力

绿营成立“掀马桶”小组 将编辑马英九语录打马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