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亲绿电视台故意找茬 马英九调侃惹哭女记者(图)
2007年07月23日 15:47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女记者不时拿出纸巾擦拭眼角。(图: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7月23日电 国民党二00八参选人马英九今天一大早就到台中市场扫街拜票,但在回答某亲绿电视台女记者提问时突然擦枪走火,当场让对方洒泪。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针对马英九的下乡长住计划,这位女记者先是发问:“有人说你这次行程几乎都是‘立委’安排,是被‘立委’绑架,你自己怎么看这件事情?”马英九马上反问:“你是三立,对不对?不是吗?……果然是!哈……”

感到不解的女记者紧接着问:“怎么说?”马英九回答:“因为别人都不会问这个问题,跟‘立委’结合(跑行程),太正常了!”言毕,还笑笑地指了一下这名女记者。

没想到这一番话让女记者很伤心,面对其他在场同行的摄影机镜头,竟受了委屈似地抽泣起来,还不时拿出纸巾擦拭眼角。

随后,马英九办公室赶紧发表新闻稿,对该女记者表示道歉,强调马英九调侃的是三立电视台,不是这名女记者。

马英九方面解释说,所谓“被立委绑架”这个问题,三立电视台在早上的行程时已经问过,没想到中午另一个行程中,亲绿且亲谢的三立电视台又派出不同记者,继续追问一样的问题,马英九才会予以调侃。

事实上,马英九并非第一次对特定电视台发飙,过去长期对国民或对马英九不友好或是立场偏颇的亲绿媒体,马英九也曾直率地向对方记者抱怨,但并没人因此哭过。

据悉,三立电视台不是第一次遭政治人物抗议或揶揄。在民进党初选期间,三立被指为全面挺谢长廷,曾遭吕秀莲的抗议。选后,原本呼声很高的苏贞昌黯然下台,当时也曾有“立委”表示,苏贞昌就是输给了“三立”。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