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英九特别费案昨庭审气氛火爆 下周一验录音
2007年07月20日 08:26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台海网7月20日讯  马英九特别费案,惊爆检察官制作证人笔录不实争议。台北地方法院昨日开庭,为了是否提前勘验吴丽洳侦讯录音光碟,公诉主任检察官黄惠敏当庭发飙,反对勘验,不但斥责律师声请勘验是“自私”,还把火气发向审判长:“是辩方声请勘验,干嘛先问检方?”此举也惹火审判长提高分贝说:“好!请坐。”

尽管合议庭已经听完吴丽洳今年一月二十五日的侦讯录音光碟,并制作译文,因昨日诘问证人结束后,时间已届下午一时许,加上二时三十分,还要就余文涉案部分进行诘问,审判长蔡守训最后谕知,还是依原订本月二十三日下午二时三十分的庭期,勘验吴丽洳光碟,届时依法院制作译文版本勘验。

笔录曝光 黄惠敏抗议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特别费案开审以来,甚少发言的黄惠敏,昨日难得开口,却是“扛辩方、火法官”,令在场旁听者,都感觉到他的情绪波动。

黄惠敏是在审判长讯问是否勘验吴丽洳侦讯录音光碟后,脸带愠意,针对吴丽洳侦讯内容曝光,一开口就提高分贝说,“首先针对辩护人法庭以外的动作提出严正抗议。”

黄惠敏拉高分贝指责律师的动作,让蔡守训相当不悦,认为发言未针对是否勘验表示意见,马上制止,并表示检察官如果要抗议辩方,可以在法庭外另行以发布新闻稿方式,检辩双方要在法庭外发布新闻,这是言论自由,刑事诉讼法并没有规定不可以,希望检方不要在法庭上浪费时间。

黄惠敏闻言,火气更大,回称:“第一,我要声明,这是辩护人声请勘验,不是检察官,所以不应该先问检察官的意见。”

相关阅读:台报:若特别费案笔录真的为不实将对马英九有利 

国民党团:特别费案有高层指挥 为不让马英九参选 

马英九响应笔录不实仅一句话:静待法庭裁决

特别费案大转折 马英九阵营指控检察官笔录不实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