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非论坛期间地铁运营时间延长1小时/组图
2006年10月27日 14:30投票数: 顶一下

T1出发层社会车辆进京流程 首都机场提供

T1出发层社会车辆出京方向流程 首都机场提供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以下简称“峰会”)期间,除地铁13号线外,本市地铁1号线、2号线和八通线将延长运营时间1小时。

这是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交通委了解到的最新信息。

记者了解到,11月1日零时至11月6日24时“峰会”期间,地铁运营公司将对地铁各条运营线的列车运行有计划地进行调整,以满足客流增长和客流出行规律变化的需要。

地铁早高峰将由7时至8时调整为6时至9时,晚高峰将由16时至18时30分调整为14时至19时。低峰时段列车间隔由6分至8分缩短为4分至5分。

同时,1号线、2号线、13号线和八通线4条线路平日(周一至周五)增开220列,双休日(周六、周日)增开271列,保证市民“峰会”期间的交通出行。

为保证广大市民晚上顺利返家,地铁将延长运营时间,1号线、2号线和八通线根据线路情况分别延长1小时。由于13号线在9月中旬已延长运营时间1小时,因此13号线运营时间仍是延至23时45分。

记者还了解到,10月31日和11月7日,地铁还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开临时列车,各线运营时间与平日相同。

中非论坛·机场交通

社会车辆等各行其道 “峰会”期间机场高速双向导流办法公布

本报讯(记者 王佳)昨天,首都机场制定了各类型车辆交通组织流程方案。

据悉,该方案旨在确保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以下简称“峰会”)在京顺利召开和“峰会”期间首都机场的日常生产运营工作等。

机场高速进京封闭车辆导流方案

T1/T2出场社会车辆进京:

1.从T2楼前停车楼驶出→经T1一层楼前→在国航地服路口(右转)→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京顺)→进京

2.从T1楼前一号停车场驶出→绕行一号停车场环岛→经T1一层楼前→在国航地服路口(右转)→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京顺)→进京

T1/T2进场社会车辆进京:

1.T2二层→穿行T1二层→绕行一号停车场环岛→经T1一层楼前→在国航地服路口(右转)→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京顺)→进京

2.T1二层→绕行一号停车场环岛→经T1一层楼前→在国航地服路口(右转)→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京顺)→进京

空驶待运出租车:

1.T1/T2二层→在航空桥西口(右转)→货运路→府前二街→泰祥停车场→府前二街→货运路→国航货运路口(右转)→航空桥→机场西路→T2一层排队接客

2.T1/T2一层→2、3号停车场路口(右转)→货运路→府前二街→泰祥停车场→府前二街→货运路→国航货运路口(右转)→(穿行)三号停车场→绕行一号停车场环岛→T1一层排队接客

机场高速出京封闭车辆导流方案

T1/T2出场社会车辆进京:

1.T2停车楼→机场高速

2.T1一号停车场→机场高速

T1/T2进场社会车辆出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原文TAG:正义,历史教育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