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论坛即将开幕 北京积极备战峰会/图
2006年10月27日 11:45投票数: 顶一下

昨天,北京市车管所民警对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全部上会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共有大小85辆汽车上会服务。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该公司选派了车况良好的新车和优秀司机上会服务,并对上会司机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

警犬进行钻越障碍表演。昨天下午,朝阳公安分局警犬技能比赛在东坝基地举行。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前10名的警犬,将承担即将到来的中非论坛的保卫任务。本报记者 董世彪 陈喆 摄影报道

昨天,外交部部长助理翟隽表示,与中国有外交关系的48个非洲国家都确认将派高级别的代表团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40多个代表团的团长将由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担任。代表团人数将达1700余人。

翟隽透露,在本次中非合作论坛上,中非领导人将就新形势下中非关系发展的指导原则,建立和发展政治上平等互信、经济上合作共赢、文化上交流互鉴的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以及中非各领域全面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将形成重要文件。中方还将出台加强对非合作的一系列重要举措。

翟隽还说,本次峰会中国还邀请了20多个联合国的有关组织,非洲的一些重要区域性组织代表列席会议。峰会也吸引了海内外媒体的目光。翟隽介绍,截至目前,已有1000多名记者报名报道北京峰会,其中500多名来自境外,包括300多名非洲的记者。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举行,峰会主题为“友谊、和平、合作、发展”。

■交管

机场车辆导流方案公布

本报讯 (记者王一波)昨天,首都机场公布了中非合作论坛期间机场地区车辆的导流方案。根据方案,11月1日至11月6日,如机场高速因勤务封闭,社会车辆须绕行机场北线。

因勤务封闭进京方向机场高速情况下的导流方案(T1为1号航站楼,T2为2号航站楼):

送人至T1/T2的社会车辆回京交通组织流程:

1.T2二层→穿行T1二层→绕行一号停车场环岛→经T1一层楼前→在国航地服路口(右转)→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京顺)→进京

2.T1二层→绕行一号停车场环岛→经T1一层楼前→在国航地服路口(右转)→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京顺)→进京

因勤务封闭出京方向机场高速情况下的导流方案:

到T1/T2送人的社会车辆交通组织流程(部分):

1.机场北线→货运北路→在国航地服路口(左转)→T1.T2连接路→停车楼→(旅客步行至)T2航站楼

2.京顺路→天竺路口→府前一街→在华谊桥西口(左转)→货运路→2.3号停车场路口(右转)→T1.T2连接路→停车楼→(旅客步行至)T2航站楼

3.机场辅路→首都机场路→航平西路→机场西路→航管南路→T1一层楼前→T1.T2联络路→停车楼→(旅客步行至)T2航站楼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原文TAG:正义,历史教育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