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奥巴马笃定成为美史上首位黑人总统候选人
2008年06月04日 07: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资料图)

中新网华盛顿6月3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3日再获得一批民主党资深人士支持,笃定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候选人。

奥巴马阵营表示,奥巴马距离取得民主党总统提名所需的2118张党代表票,只差16.5张,同时宣布3日又有大批“超级党代表”表态支持奥巴马。

南达科他及蒙大拿州3日举行初选,共有31张党代表票,奥巴马可望在这两州轻易取得足够的支持,让他超越2118这个“神奇数字”,并打败对手希拉里。

希拉里同日向国会同僚表示,不排除接受成为奥巴马的副总统竞选搭档。在蒙大拿及南达科他州民主党党内初选投票的选民当中,多数认为奥巴马应选择希拉里连袂竞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