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马特别费案笔录不实? 侯反击:辩方笔录删七处
2007年07月23日 18:22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7月23日电 马英九特别费案,辩方律师质疑检察官笔录不实,检察官侯宽仁今天反驳说,律师公布的录音,其中至少七个地方,重要证词被删掉,包括证人吴丽洳回答的关键字眼。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特别费案证人证词是否不实,引发各方关注。侯宽仁问到“特别费是否要因公支用”?吴丽洳回答“这我不清楚”,律师版录音带,到这里就断句,但检方说,吴丽洳后面还有回答“对对”,两次,但听不到。

还有,吴丽洳回答“我都忘记了”,辩方律师的录音带走到这边就停,但侯宽仁说,吴丽洳明明还有接话,连说了两次“对对”,也被删掉。

甚至侯宽仁再问“是否相信市长据领后,会因公支用才核章”?吴丽洳回答“因为他已经写领据”,当时吴丽洳回答“对对”,但律师版录音光碟,也没曝光。

特别费是否要因公支用?侯宽仁说“那不是你的问题,我是从推论理论来讲,今天不管是…”,侯宽仁说,当时吴丽洳打断他的话,还说了“对,你讲的没错”,但辩方光碟也没有完整呈现。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