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民党团:特别费案有高层指挥 为不让马英九参选
2007年07月19日 14:07华夏经纬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华夏经纬网7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特别费案,马英九阵营作出反击,质疑承办检察官侯宽仁制作笔录不实,传唤证人,自下结论,扭曲事实。对此国民党团也在马英九第8次为特别费出庭时召开记者会,声援马英九。党团质疑,背后有高层在指挥侯宽仁办案,目的就是要马英九不能参选2008“总统大选”,整起事件是政治迫害。

据报道,身受台北市长任内特别费案困扰的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利用第八次出庭回击承办检察官侯宽仁,质疑侯宽仁传唤证人,自下结论,制作笔录不实,扭曲事实。

国民党团“立委”也出面声援马英九,党团书记长徐少萍说:“如果侯宽仁的笔录不实已经触犯伪造文书罪、渎职最与滥权追诉罪。侯宽仁是先有立场,再有证据,是违法陷害马英九。”国民党“立委”陈杰不满的说,整起案件就是政治迫害,背后有高层介入,目的就是要让马英九无法参选2008“总统大选”。

相关阅读:国民党团:侯宽仁应离特侦组 要揪出幕后黑手

国民党团:侯宽仁制作假笔录 应调离现职并受惩处

笔录自说自话?侯宽仁解释非一问一答易误解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