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商赴台考察团成员名单
2008年04月23日 11:41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曾伟

棕榈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学农业经济的曾伟,早年先后在国家建设部、四川省政府,以及海南省政府、省人民银行工作过。30岁的时侯,曾伟已经成为了招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但一年后,他毅然放弃了这个令人羡慕的职位,开始了他从商的生涯。

曾先生开始做房地产事业时,深受美国棕榈泉-将荒漠变成美国西部人间天堂-的启发,于是在北京开始了棕榈泉地产的第一个项目-北京棕榈泉国际公寓。

1995年,曾先生在香港正式创立了棕榈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而他开发的北京棕榈泉国际公寓这一高档项目屡获殊荣,因而广为业界所认识。曾先生自在房地产从业以来,获得业内外多项殊荣与奖项,包括于二零零五年获得的"中国100位地产英雄"、"中国地产10大企业家",二零零六年获得"中国地产影响力人物"奖、"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导人物"奖等等,表彰了他对中国地产行业特别是高端休闲地产的贡献。

棕榈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先后在中国大陆地区投资发展了多个项目,业务范围涉及地产开发、休闲度假、国际教育、文化传媒等领域,累计投资额逾80亿人民币。初步形成了"房地产"和"高尔夫"两大核心产业,成功创立并拥有"棕榈泉房地产"和"沙河高尔夫"两大产品品牌。

杨蓉蓉(Nicole Yang)

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

1995年与先生曾伟共同创办"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在曾伟和杨蓉蓉夫妇共同创办和扩展企业的十余年中,默契配合,棕榈泉的事业在他们及公司管理层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取得巨大成功。

曾伟地产业的贡献获诸多荣誉,主要包括如下︰

"2004年获得2004年中国住交会颁发的"中国房地产十大新锐人物";

"2004年获得由《北京晚报》2004北京楼市年度人物评选组委会颁发的"2004年度北京楼市推动力人物";

"2005年获得《新地产》杂志颁发的"中国100位地产英雄";

" 2005年获得由"北京市房地产企业家协会"、"北京市房地产开发市场"、《北京青年报》社、"四季房展组委会"联合评选的"2004年度北京市房地产优秀企业家";

"2005年获得"中国地产10大企业家";

"2006年获得"中国地产影响力人物"奖;

"2006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导人物"奖;

"2006年获得"北京地产10大风云人物"奖;等等。

曾伟、杨蓉蓉夫妇和棕榈泉控股在努力发展事业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发展,积极地回馈社会。

"1998年向重庆希望小学捐赠;

" 2003年4月,为支援全国抗击"非典",成为首个企业向战斗在"非典"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 2005年初,杨蓉蓉曾伟夫妇通过中国红十字协会向印度洋海啸受灾区捐赠;

" 2006年,被{红地产}杂志评为"中国最慷慨30位慈善家";

" 2007年,向广西贫困教育基金会捐赠;

" 2007年,向青海省平安县,湟源县捐赠,用以支援当地农村扶贫脱贫项目的推进。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