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黄光国: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决心不变
2007年03月06日 14:49投票数: 顶一下  【

台湾大学教授黄光国今天(六日)表示,他个人绝对符合资格可参与中国国民党内“总统”初选,恢复党籍时间也无不符合四月条款规范,他准备向国民党中央递交申复书,展现参与初选的决心。

黄光国上午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指出,虽与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阵营保持联系,但皆出于关切台湾前途与台湾未来发展,从未触及其他议题,若有媒体报道,马英九阵营有意力拱他角逐初选,以破除各界期盼马英九搭配“立法院长”王金平角逐二00八大位的压力,纯属媒体误解,绝无此事。

此外,因国民党认定黄光国在今年元月二日恢复国民党籍,若依据党内四月条款规定,可能不具角逐党内“总统”初选资格。

黄光国说,角逐初选意愿没改变,已拟妥申复书准备递交党中央,说明个人恢复党籍时间符合四月条款的规范。

不过他坦承,如何取得百分之五、也就是六万名党员连署书,以取得参选资格确实有困难,但会想办法克服。

黄光国表示,除与马英九阵营接触外,也会与王金平阵营联系,说明个人参选理念。

   编辑: xw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