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网上出现售卖战斗机和导弹广告
2007年03月06日 12:09投票数: 顶一下  【

网上出售红旗-2导弹的信息

出售歼-5战斗机的页面

近日,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有卖家发布了出售飞机和导弹的信息,军用武器可以随便卖?东方网记者就这一事件做了一次调查。

淘宝上在卖飞机导弹

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一个网名叫“gsam131139842”的卖家发布了两条出售歼-5战斗机和红旗-2防空导弹的信息。“gsam131139842”在信息中称,这两种武器武器系统已经拆除,只供收藏用,他给歼-5战斗机标出的价格是31万元、红旗-2导弹的价格是49万元,两件武器运费各一万元。

“gsam131139842”的信息显示他是湖北人,并留下了一个电话。这两件武器“gsam131139842”是从哪里得到的,武器真能随便在网上卖吗?记者电话联系了这位卖家。

东方网记者(以下简称记):我在淘宝上看到你在卖那些东西,这个是真的吧?

gsam131139842(以下简称G):恩,那个是真的。

记:现在国家不是管得很严吗?你这些是从哪里搞来的?

G:关于来源这个问题,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是我保证这些是我个人的合法的财产,我有权力对其进行处置。

记:那如果我把它买来之后,不会遇到什么法律上的问题吧?

G:这个我可以保证你没有什么后顾之忧。目前国内的法律没有明确规定这个问题,这些都属于我个人的收藏。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记:那么,我想问一下,运输这种东西是不是需要什么许可?

G:这个你可以放心。只要你有地方可以存放,我就有办法把他运过来。这个我们可以采用拆解运输的方式,也就是先拆成零部件,再运到你那里,然后组装起来。具体的费用大家可以再商量。目前的法律还没有这方面的规定。

记:你的这些收藏里面还剩下什么部件?

G:我网上也说了,我已经拆除了武器系统。就是关键部件啊,内部的线阿什么的,都已经拆掉了。

记:我还有个问题,就是你那张歼五,我怎么看都像是放在什么公园的展品?

G:你仔细看背景,那旁边都是民居。这个地方是我租的院子,用来放东西的。这些都是我十几年前搞来了。最近比较缺钱,所以想把这些卖掉。那些照片你也看过了,最近的保养不是很好,像那个红旗2导弹,都已经生锈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