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提高雄二导弹性能 射程涵盖北京三峡大坝
2006年09月05日 10:34投票数: 顶一下

岛内有媒体传称,台湾“中科院”研发的“雄二”E巡航导弹明年起将进行性能提升,射程从目前的1000公里倍增到2000公里,射程涵盖了大陆北京、长江三峡大坝等重要政治、军事目标。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不过台“国防部”军事发言人室4日声明,“中科院”是在既有研发基础上,针对解放军军力,持续提升台军制海作战攻船所需“雄风”系列导弹现有的系统性能。“国防部”希望媒体对于台军武器研发等报道,应以“国防部”军事发言人室正式发布新闻稿或“国防部”具名官员说明为准;有关军事新闻报道,应审慎查证,以免臆测,误导社会大众。

这则报道称,台“中科院”雄风计划所组成的项目小组,9月中旬启程到美国洽谈导弹引擎关键技术支持;若能顺利取得,射程2000公里的“雄二”E导弹最快在2008年完成,两年之内进行试射。中新网9月5日电



   编辑: xuzy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