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播出《六个“为什么”》解答意识形态重大命题
2009年09月15日 12:08人民大学宣传部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4日晚,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秦宣教授主讲的“六个为什么”第一讲——《引领我们的旗帜》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中隆重播出。秦宣教授联系马克思主义诞生以来160多年的发展历程,联系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中国革命和建设80多年的伟大实践,详细的讲解了为什么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而不能搞指导思想的多元化这一重大命题,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郑水泉教授和全校100多名同学在央视演播厅现场参与了该栏目的录制。

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中央电视台制作的《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系列专题节目,从9月14日晚八点开始,连续六天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这一系列节目邀请理论界专家学者,紧密围绕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六个重大问题,以鲜明的观点、深入的分析、鲜活的事例、透彻的说理,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全面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辅助材料。

六个“为什么”问答系列:

之一:为何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之二:为什么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

之三:为什么不能搞“三权分立”

之四:为什么不能搞多党制

之五:为什么不能搞私有化和单一公有制

之六:为什么不能走回头路

新闻资料:

朱佳木:正确认识新中国的两个三十年

龚书铎:告别了革命就能实现现代化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