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事局书记涉嫌猥亵女童初步定为刑事案
2008年11月01日 15:07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

林嘉祥 资料图片

受害人家长(左)接受记者采访

本报深圳讯 深圳市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日前涉嫌在酒楼公然猥亵一名为其指路的11岁少女而被网上公开身份,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昨日已对其给予停职处分。目前,深圳警方已经初步按照刑事案件对此事进行立案处理。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一名副局长专门前来深圳处理此事,并称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已经组成调查组,赴深圳协助有关部门认真进行全面调查,调查期间停止林嘉祥工作,根据调查结果,依据有关规定将予以严肃处理。

而受害少女小陈因为受到过度惊吓,精神状况目前仍未恢复到正常状态。

截至记者今天凌晨发稿时,记者多次联系林嘉祥,但是林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法接通。(宋毅 冷雪冰 高靖)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