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事局书记涉嫌猥亵女童初步定为刑事案
2008年11月01日 15:07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

白衣男子威胁女孩家人:“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网络视频截图)

林嘉祥简历

现年58岁,山东烟台人。

2007年7月10日,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正局级)、纪检组组长,此前曾任海南海事局党委书记、委员。

2008年7月5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事发经过

小女孩哭诉被“伯伯”掐脖子

10月29日晚上8时许,11岁女孩小陈(化名)跟随父母亲到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865包房用餐。

8时40分左右,小陈走出包房准备上洗手间,路过餐厅大厅时,被坐在墙边一桌的一名50多岁的高大男子叫住,询问洗手间在哪里,小陈讲了洗手间的位置,男子让小陈带路,小陈热心地答应了。

酒楼监控录像显示,扎着马尾辫的小陈走在前面,一名身材高大的白衣黑裤男子跟着,小陈热情地比划着指路,男子在其身后对其上下打量。约10秒后,两人走出监控镜头的监控范围。不到一分钟,小陈奔跑着出现在镜头内,径直往包房跑去。

小陈父亲陈先生说,一家人正吃饭时,出门上洗手间的女儿哭着跑进包房,身体不停发抖,女儿哭着说被一名50多岁的男子欺负。陈先生说,女儿哭着告诉他们,就在快到洗手间的时候,中年男人突然双手紧紧掐住她的脖子,将她往洗手间里拖。女儿惊恐万状,但被掐住脖子想叫也叫不出声,眼看就要被拖进去了,女儿情急之下猛地一挣扎,逃脱了中年男子的魔爪,飞奔回家人吃饭的房间。

叫嚣和深圳市长级别一样高

陈父介绍,听到女儿的哭诉,看到孩子那濒临崩溃的神情,大伙儿震惊了,这人怎么敢在公共场合亵渎一个热心帮助他的未成年小女孩,陈父陈母及朋友带着小陈、小陈的弟弟走到大堂,四处寻找白衣男子。

陈父说在大厅正好看到和中年男子一起吃饭的那个白衣女子,孩子的母亲拉着孩子上前质问:“和你一起吃饭的那个男人在哪里?”该女人立刻神色慌张起来,不停地摇头说:“我不认识,我什么都不知道。”并且转身就想走,被大伙儿拦住。

正在大家争论时,白衣男子从洗手间出来了。“这时,有一件事让大伙儿震惊了”,陈父说:“面对大伙的责问,当着小女孩的面,这个中年男子竟然大言不惭地说道:‘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大伙愤怒难耐,白衣男子更加张狂,手指着陈父叫嚣着:“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