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事局书记涉嫌猥亵女童初步定为刑事案
2008年11月01日 15:07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

孩子父亲报警男子未能走脱

酒楼监控录像显示,陈家人进入大厅后一边寻找中年男子,一边和酒楼大堂经理交涉。几分钟后,陈母带着两孩子返回包房,有大厅的服务员侧目观看,一些大厅的客人开始离开座位旁观。接着陈父和中年男子出现在镜头内开始交涉,没多久中年男子的手开始指指点点,进而不停推搡陈父,白衣女子上前劝阻中年男子,但该男子不听劝阻继续推搡陈父。最后,白衣女子欲带中年男子离开,被陈父拦住。

随后,陈父报警求助,不久,南山警方高新派出所派员到场,将双方涉事人员带回调查。陈父说,报警后,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白衣男子在女友的提醒下想溜走,期间多次与现场保安、工作人员发生拉扯,直到一民警及时赶到将白衣男子制住。该男子拒绝透露自己的身份。

还原现场

事发10米走廊为摄像头盲区

从小陈带路消失在监控录像镜头内,到她疾跑再次出现在监控录像内,一分钟不到。在这短短一分钟内,到底发生了什么?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酒店,试图还原事实真相。

记者发现,从小陈所在的865房间出门到走廊,经过一个包房的距离,就到中年男子用餐的围台,而该包房及走廊,还有中年男子所在的围台,都没有出现在酒店提供的监控录像内,所以小陈和中年男子之间的交涉场面现无从知晓。

接着就是小陈和中年男子共同出现在视频里的镜头,大约时长10秒,此间并未见两人有任何近距离接触。

根据酒店现场情况,两人在镜头里消失后,需在大厅右拐,接着需要经过一道门,路过一条约10多米长的走廊,再左拐走3米左右可到达洗手间。

就在离洗手间的3米拐角处,记者发现有一监控摄像头,但该酒店员工告诉记者,该摄像头的镜头对准的是洗手间的方向,对于长约10米的走廊无法拍摄。该酒店员工说,派出所也曾调取该摄像头的相关影像资料,但并未发现小陈和中年男子同时出现的画面。

根据上述情况,小陈在镜头内消失的一分钟,就应该在这长达10米的走廊内,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根据小陈家人的诉说,小陈在这里被中年男子双手卡脖,并欲实施不轨行为。

根据陈家提供给记者的一份录音资料,中年男子在录音中表示,是有碰过小陈,但至于手轻手重,自己并不清楚,同时也表示歉意。

记者试图从酒楼员工中寻找当晚的目击者,但该酒楼员工以当晚未上班等理由予以拒绝。

南山区高新技园区派出所于上月30日在该酒店张贴公告,当晚该酒店发生一起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小女孩的纠纷,希望知情者迅速与警方联系,配合警方调查。记者31日晚上和负责此事的王警官电话联系,询问目前是否有知情者和警方联系,但对方挂断了电话。

最新进展

林嘉祥本人对事件的态度不详

海事局慰问受害人家属

昨天下午,深圳市海事局法制处一名处长和一名办公室主任代表深圳市海事局前往受害人小陈的家中进行慰问,考虑到安全因素,陈家将双方的会面安排到了一家酒店。

据了解,当时前来表示慰问的两名海事局领导代表海事局对事件的发生表示歉意,但是并未向家长通报海事局对于林嘉祥的处理意见,也并不清楚林嘉祥本人针对事件的态度,并称从对社会、对孩子负责的态度上,希望不要将此事扩大化,也希望能将此事对海事局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对于海事局的此行,小陈的父母表示失望。他们希望海事局能够迅速处理此事,让害群之马早日得到处分。

小陈的父母表示,家长难以接受林嘉祥醉酒失态的说法,认为林嘉祥的行为绝非偶然。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