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在线网友发出爱心行动召集令 寻找"小徐千"
2009年02月27日 11:11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网友在北京一报刊亭发现疑似“徐千”小女孩。网友“文吉”摄。

网友“文吉”通过QQ为“徐千”行动提供新线索。

为寻找千百个小徐千,星辰在线网友发出爱心行动召集令,呼吁网民用手机或相机拍下街头流浪儿童,以尽可能帮助全国成千上万丢失孩子的家庭

星辰在线2月27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黄帝楚 实习生 曹妍雍 林森)连日来,长沙晚报关于徐见成寻女的报道刊发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经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大型门户网站转载后,也在网络上引起全国各地网民极大关注,一时间许多网络论坛纷纷发起讨论。昨日,星辰在线网友“阳平”发出行动召集令,动员全国广大网友爱心接力,利用手机或相机,继续帮助徐见成寻女,同时也帮助全国成千上万丢失孩子的家庭,让更多的家庭早日团圆。

“阳平”的行动召集令

有关数据显示,全国民政部门每年救助的流浪儿童多达15万人次。不得不心酸地承认,街头还有成千上万的“小徐千”。

昨日,星辰在线网友“阳平”在他的行动召集令里写道:或许你曾经看到太多乞讨的孩子,心已然麻木!但今天,你要问,有多少个“徐千”,本应该有幸福的童年,却被犯罪分子带到遥远的地方,过着苦难的生活?你看她的眼眸多么清澈,这么可爱的孩子,该由谁来拯救?或许我们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但是我们起码可以用我们一颗同情之心,来仔细看看街头的这些孩子们。关爱他们,我们应该付出行动!请拿起你手中的手机或相机,把他们的照片留下,发到网上,或直接发给我!让我们一起把照片传到网上,好让他们的家人能知道孩子的信息。

网友可以通过QQ方式传照片给星辰社区版主阳平(QQ:418925074);也可以登录星辰社区(http://bbs.csonline.com.cn/)跟帖发布照片。

专题:父母悬赏十万元寻找四岁女报童徐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星辰   徐千   阳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曹妍雍 林森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