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莞人悬赏10万寻女续:长沙报童不是他女儿(图)
2009年02月25日 11:18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徐千(资料图)

本报讯 去年10月18日,新莞人徐见成4岁半的爱女徐千在高埗下江城惠福超市对面走失,令一家人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中。正当全家为小千的命运揪心之时,一幅在湖南红网发布的“长沙女报童”图片让徐见成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那不就是我的小千吗?!怎么会跑到长沙街头卖报纸?

消息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徐见成也于近日急赴长沙寻找,令人遗憾的是,昨日下午经证实,“长沙女报童”不是他的小千儿。那么,真正的小千在哪里?希望知道线索的你,赶快加入寻找小千的“千寻”行动。

走失:被两女一男拐走

徐见成是湖北通山县厦铺镇西湖村人。根据其在寻人启事里的说法,女儿徐千失踪的经过是,2008年10月18日上午11时左右,身高1米2的徐千在高埗下江城惠福超市对面走失。

据称,经过徐见成及亲属的广泛寻找和调查,徐千是被两女一男拐带走的,并且其中一名女子的手腕部,有一个玫瑰花式的文身。而且,“有人在18日晚,19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在邮政局、菜市场、村委会篮球场见过我女儿”。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徐见成的叔叔徐先生。他表示徐千在走失前,徐见成一家就住在自己位于高埗的出租房内。“徐千有些不懂事,走丢的那天早上,她妈妈有点生气,就让徐千走。没想到徐千出去了就真的没回来。”徐先生介绍说,徐见成随后发动亲朋好友找了一个多星期,但都没什么结果。后来,徐见成和妻子就搬走了,“可能是他老婆住在这里觉得有点难受。我们后来也没什么联系了,联系也不再谈孩子”。

寻找:网络图片重燃希望

据了解,自女儿走失后,徐见成已为寻女花光了原本准备盖房子的钱,又欠下7万多元的债。此外,他还在猫扑、笑忘寻人网等多处发布寻人启事,宣称若有人知道女儿下落或能提供线索,将付酬金五万元。

一时间,提供线索的人多,但并无有效信息。直到1月24日,红网网友彭翔发布组图《长沙街头卖报童》,其中一幅图内容为“一位好心的阿姨在买下报纸前询问报童的情况”,清晰地显示了一名女童的正面像。身在高埗的徐见成无意中浏览到该图,坚信卖报女童为自己的女儿,于是立即决定赴长沙寻找。

与此同时,到达长沙的徐见成也将酬金提高至10万元,希望当地市民能为其提供有效线索。

在寻人过程中,徐见成得到了湖南红网记者董雷的大力协助。昨日上午,董雷介绍说,一位在长沙西厂街做早点生意的摊贩报料称,前日上午11点左右,卖报女童曾在一名妇女带领下来买早点,并且他知道这名妇女的住处。于是,当天上午董雷便与徐见成在民警协助下,赶往西长街及周边展开搜寻。

专题:父母悬赏十万元寻找四岁女报童徐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女儿   报童   见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佳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