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致13死杀人纵火嫌犯疑因家庭积怨行凶(图)
2009年12月14日 15: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村民观点

“刘爱兵绝对没有精神病”

有消息指,犯罪嫌疑人刘爱兵近期从广东打工返乡,有精神病史。这遭到村民强烈质疑。

死里逃生的刘佩芬称,事发时高明乡下了几天雨,那天凌晨整个山涧被雨雾笼罩。“火焰冲天,绝对是用汽油点的。”而村里不断传言,刘爱兵蓄谋已久,杀人前准备了一桶汽油,从亲戚家里借出一把猎枪,再加上家里的柴刀和原有的猎枪,成了他所有的武器。

村民们称,周一到周五,刘树声和妻子都会在清塘镇租房子陪儿子读书,周五晚上回到山里。“如果不正常,他会这么有心计吗?”

而刘建成还向南方日报记者表示,他们兄弟几人上山救火时,曾遇到与刘爱兵关系要好的一位堂弟,“他从山上下来,肯定碰见了刘爱兵。”刘建成说,蹊跷的是,对刘爱兵纵火杀人,他只字未提。

“如果是精神有问题,会故意放过自己的好兄弟吗?”刘建成双臂抱在一起,望着棺材里的五哥。

“同样是一家人,他的堂叔、堂兄都比他好,而他还考上了大学,心里肯定不平衡。”刘建明推测。

事实上,刘爱兵在经受了家庭不和、与大学失之交臂、婚姻失败和牢狱之灾后,他从广东返家两个月来一直游荡在山里,这让村里的孩子都开始熟悉这张陌生的面孔。12月12日,在毫无征兆下,灾难突然降临这个偏僻的山村。(南方日报 后方联动:谢庆裕李秀婷统筹:张蜀梅 )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洪杰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