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胡斌"替身"照片主人 表示被网友"乱搜"
2009年07月29日 03:06重庆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网上最近热传的“小道消息”称,杭州飙车案主犯胡斌的庭审替身已被网友“人肉”出来,是一位的哥,名叫张礼礤,还贴图为证。就在网友们纷纷呼吁相关部门给说法的时候,一名北京男子却在四处向媒体证实,被网友散布到网络中的照片是自己的,而自己并不叫“张礼礤”,更不是杭州的出租车司机。因为这件事,自己的生活已受到极大影响。

该男子说,自己姓刘,是某国企行政助理。至于照片如何被发布到网上,刘先生也很困惑,他说自己没有去过杭州,被发到网上的照片是自己几年前照的。为了证实自己就是照片中的本人,刘先生给记者发来了其他数张生活照。“有好几张都是同一时期照的,如果不信你们可以亲自上门来见见我”。

另讯24日,“飙车案”死者谭卓父亲谭跃向检察机关和法院寄了抗诉申请书和申诉书。西湖区检察院昨天表示已接受,但是否会抗诉需要研究。据成都商报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张礼礤   男子   替身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