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明光:换妻行为扰乱了性的道德风尚(视频)
2010年04月12日 10:06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10日《一虎一席谈》节目播出“雷明光:换妻行为扰乱了性的道德风尚”,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明光兄,你的看法呢?当我们在谈社会主体的时候,其实我也很好奇说,大家会谈社会主体,不是银河她已经说了,其实没有人受伤害。

雷明光:有啊。

胡一虎:是谁?

雷明光:我们都是受害人,因为他扰乱了性的道德风尚,扰乱了整个社会秩序,所以我们是受害者,有具体的受害对象,为什么没有呢?而且在他自己的家里面,他多次地参与,而且多次地组织,另外一个有很多人是多次参与的。那么只要是多次参与了,而且是达到三人以上,共同地在一起淫乱,在一起发生这种性关系,他就符合了这个聚众淫乱罪的这个犯罪构成的要件。

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

李银河:换妻行为没有受害人不应定罪(视频)

鲁英:换妻行为给社会带来危害(视频)

雷明光:换妻行为扰乱了性的道德风尚(视频)

方刚:进步的法律应该倡导进步的价值观(视频)

方刚:美国换偶俱乐部呈几何级数增长(视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