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国纽约上演色界大片 第一名妓卧底救皮条客
2007年01月29日 09:04投票数: 顶一下  【

2005年7月纳塔莉娅接受《纽约杂志》采访时,高调曝光自己从事色情业赚得盆满钵满

“卖淫”和“嫖娼”在纽约都是违法行为,许多色情大亨都只和警察秘密来往。但唯独伊兹勒敢高调向外宣称:“我有警察罩着。”

博格林

美国纽约上演色界大片 俏名妓女卧底救皮条客

一个爱吹嘘的皮条客,一个前联邦检察官转业的贪心律师,加上漂亮得让人屏息的妓女,由此发展出的一连串情色、洗钱、官非、黑吃黑的故事,跌宕起伏堪比好莱坞大片。皮条客大王树大招风,终究锒铛入狱;黑心律师鸠占鹊巢,反被告上法庭;痴情妓女不离不弃,最终退隐山林。

纽约上层社会近日曝出一起“比好莱坞电影还具戏剧性”的案子,大名鼎鼎的律师保罗·博格林日前被检察官以经营妓院和利用假公司洗钱的罪名告上法庭,而起诉他的人,正是原本委托他打官司的“纽约皮条客”之王——詹森·伊兹勒。詹森·伊兹勒控诉说,博格林经营的妓院原本是他的产业,但这个老谋深算的律师趁他身陷囹圄落井下石,趁机接管妓院,不但将旗下一众莺莺燕燕据为几有,还开办假公司将皮肉生意赚来的黑钱“洗白”,仅在2005年就赚进120万美元。

听闻博格林鸠占鹊巢,身陷狱中的伊兹勒暴跳如雷,他不甘心自己苦心经营的成果平白被外人抢走。他很快采取反击行动,立刻申请更换律师,在辣妹们的内应帮助下,他揭发博格林侵占、洗钱、中介卖淫的事实,他忿忿不平地控诉说,博格林背着自己抢走了妓院,不为钱只为色,“他完全沉醉于与辣妹们的淫乐之事,抢走妓院是满足他兽欲的唯一办法。”警方立刻逮捕了博格林,检方接着在今年1月12日起诉,目前博格林缴纳了100万美元保释费,获得假释。

对于这件“黑吃黑”的案子,伊兹勒现在的律师巴里·阿古尔尼克说:“这案子比好莱坞电影还具有戏剧性。”而博格林的律师则声称这件案子是检察官对他在法庭上狠辣作风的报复。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