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扬言要变性做女人“手术要让章子怡主刀”
2006年10月26日 09:29

核心提示:宋祖德的大嘴又惹出了乱子,因为他在新电影发布会上乱说话,称要变成女人陪母亲,而且手术要让章子怡来主刀。其新戏两个女主角因此愤而离场,宋祖德气走演员倒成了昨天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最大的新闻。

发布会刚开始,李小萌、宋祖德和郑凡(从左至右)亮相

宋祖德(左)说得高兴,完全没注意李小萌(右)的脸色 IC/供图

李小萌负气流泪离场 “我真的听不下去了”

宋祖德的大嘴又惹出了乱子,因为他在新电影发布会上乱说话,其新戏女主角李小萌和郑萌因此愤而离场,宋祖德气走演员倒成了昨天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最大的新闻。

昨天下午,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活动并不多,全国很多媒体到借电影节一角宣传的电影《我不是女生》发布会上凑热闹。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宋祖德带来的两位主演李小萌和郑萌兴致还算不错,按部就班地介绍所扮演角色。不过,当第二个发言的郑萌话音刚落,老宋就迫不及待地抢过话筒,“轮到我了!”台下一阵哄笑。

“张艺谋的《黄金甲》真的是一部烂片,就比冯小刚的《夜宴》高一点点”,“我饰演的是一个在校的博士生”,“可以预计,《我不是女生》是今年仅次于《伤城》的一部电影,然后是那个《落叶》,第四才是《黄金甲》。”宋祖德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引起台下的笑声,一些摄像记者还干脆放下机器,饶有兴趣地听着,就好像台上坐的是一个相声演员,正在表演一段精彩的相声。

“我要变成女人陪母亲”

话题一转,宋祖德开始说一个更猛的料,“我将在电影《我不是女生》首映那天去做变性手术。”至于原因,宋祖德称,“回到杭州就是回家了,前几天我母亲给我打电话说,邻居家生了两个女儿都在身边,而她的儿子却成天被人骂,于是我有了要做变性手术的想法。变成女人后,我要多陪陪我母亲。”他的变性手术的话题,台下几乎没有人当真,有人笑得更厉害了,但宋祖德左右两边的李小萌和郑萌,却从开始时的没有什么表情,逐渐变得尴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