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为抢女友务工男子残杀老乡
2010年04月22日 18:1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义乌4月22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陈正明)为争抢女友,在浙江义乌务工的杨林波竟伙同他人残忍的将老乡活活打死。今天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获悉,目前杨林波及其同伙都已落入法网,被依法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4月18日晚23时许,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义乌市城西街道西站大道西俞村油库附近的公路边有人打架,被打的人伤势严重。接警后,他们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当晚在该市稠江街道一宾馆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波林(男,22岁,湖北省来凤县人)、向雨猛(男,22岁,湖北省龙山县人)、向波(男,27岁,湖北省来凤县人)。

审讯后,民警查明,4月18日晚,犯罪嫌疑人杨波林与受害人樊某(男,19岁,湖北来凤县人)因争抢女朋友发生了争吵。之后杨波林就伙同向雨猛、向波在城西街道西站大道西俞村油库附近的公路上用木棍殴打樊某。最终樊某因受伤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于4月19日6时许死亡。(完)

男子   女友   务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董齐 陈正明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