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无知少年为200元钱杀人夺命
2010年04月22日 18:1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郑州4月22日电(记者 李朝栋)同为14岁的李某、孟某,15岁的魏某三人,因涉嫌抢劫罪昨日被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不是杀人了吗,怎么成抢劫了?”这之前,当得知因抢劫犯罪已进入审查批捕阶段时,无知的三人很是惊讶,竟不知道自己为啥被抓。

据了解,李某、孟某、魏某,年纪虽不大但却是一盗窃团伙的成员。同时,他们三人也与张某的女朋友李某很熟。后来,张某因盗窃被抓,三人就想到李某一定有不少钱,就一同去李某那里借钱。谁知道当时李某不仅没有借给他们钱,反而把他们赶了出去,这使三人觉得很丢面子,随即就产生要报复李某的念头。魏某提议去抢劫李某。于是,他们就换了衣服,戴上头套,一袭劫匪打扮闯进李某住处。

据三人交代,他们中的孟某捂住女孩李某的嘴和眼,李某则抓住她的双手,魏某用胶带把她的腿脚都死死缠住。受到突然袭击的女孩李某在挣扎中不停地叫喊。因怕被别人听到,慌乱中三人赶忙捂她的嘴并用胶带来回缠绕,直到女孩没有了声响。之后他们搜走了女孩200多元钱。

“好像是死了,咱们去上网吧”,魏某强奸了女孩后说。后来,三人真的换换衣服就直接去网吧了。

李某   三人   杀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朝栋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