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少年上网看黄片 奸杀九龄幼女后受审
2010年04月22日 17: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韶关4月22日电 (李凌 汪次安)广东韶关市一“90后”少年吴某由于经常上网看“黄片”,竟将到其家玩耍的九岁幼女奸杀。4月22日下午,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并将择日宣判。

2010年2月7日14 时许,年仅9岁的陈某到邻居吴某家找吴某的妹妹玩耍。吴某乘其妹妹到另一间房看电视后,便试图猥亵、强奸陈某,遭到陈的反抗。

色胆包天的吴某将幼小的陈某按倒在地,坐在陈身上,用手掐陈的脖子,再用手掌捂住陈的嘴巴,见陈已无力反抗后脱下陈的裤子对其实施奸淫,致使陈的处女膜破裂。

得逞后,吴见陈尚未死亡,害怕罪行败露,又用火钳挤压陈的脖子,直至陈完全没有动静之后,将陈的尸体藏在自家的阁楼上。

随后,吴某拿走父亲放在家中的一千多元人民币,外出继续上网。

次日,吴的母亲发现陈的尸体后报警。2月9日,警方在白土镇一网吧中将吴某抓获归案。

在当日的庭审中,公诉机关指控认为,被告人吴某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但其犯罪时未满十八周岁,应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幼女   吴某   奸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凌 汪次安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