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两位老人抢座位 “拿老年证来比比年纪”
2010年04月22日 17:42红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2日早晨因为正值上班高峰,703路公交车上人多拥挤。当车开到星沙一桥附近时,上前门一前一后上来两位老人,一位女孩看到后,立即起身让座。

谁知两位老人抢起了座位。一名老人说:“我都75岁了……你照下镜子看看你羞不羞?”另一位老人毫不示弱:“我(难道)还比你不(怕)羞些?我告诉你,最羞的就是你!”

一阵嘴皮战之后,75岁的老人提出来比老年证上的年龄。没想到对方却说:“这种证算莫子哦。”看到两位老人都互不相让,一位年轻男士起身让出座位,平息了这场“闹剧”。

一名乘客看后说:“都是老人,早一点有人让座,这种事就不会发生了。”(潇湘滚动新闻实习生唐利华 记者邵骁歆)

老年证   老人   座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邵骁歆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