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长汀:疑交警处罚过重 男子持刀求退多余款
2010年04月22日 17:1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福州4月22日电 (张彩林 曹兰诚)因猜疑交警对其违规驾驶行为的处罚过重,男子刘某郎再三缠住交警要求退回“多余款”,不成之后,竟铤而走险在交警中队门口拦截交警,持刀威胁逼迫。福建长汀警方22日在此间披露,21日,长汀警方闻警而动,及时制服该男子,迅速处置该起拦截持刀威胁逼迫案。

据介绍,4月21日16时许,城关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男子在城区交警中队门口持刀拦截威胁交警。处警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看到一男子正挥舞匕首、叫嚣威胁一名交警。见此情景,民警不惧危险,迅速上前夺下匕首并制服该男子,带离现场。

经调查,该名男子叫刘某郎(25岁,江西省赣州瑞金市人,现住长汀县),前段时间刘某郎在城区繁忙路段骑摩托车,车载三人,为确保当事人的人身安全及教育他人,交通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事后,刘某郎认为对其处罚过重,便持刀拦截威胁交警。

目前,警方已对刘某郎处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彩林 曹兰诚   编辑: 黄镰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