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与网友“私奔”父亲报警 警方公路成功堵截
2010年04月22日 10:06荆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楚网消息 (东楚晚报)(记者 刘艳新 通讯员 姜红)前日,黄石市民汪某报警称,其女儿被人“拐”走了。省高管五大队民警紧急拦截,发现汪某的女儿准备跟一个合肥网友出去玩。

20日13时许,汪某报警说,一位邻居看到他女儿上了一辆车牌为皖A521XX的黑色轿车,往黄石长江大桥方向开走了。省高管五大队值班领导立即通知路面巡逻民警密切关注此车,并通知浠水收费站和界子墩收费站守卡民警严查。

13时45分,民警刘辉在沪渝高速公路黄黄段发现了这辆黑色本田轿车,立即尾随该车,并通知前方收费站拦截。不久,民警在界子墩收费站截住该车。

经调查,该车司机李某现年23岁,合肥人,车上的女青年小汪18岁,阳新人,父母在黄石做生意。一个月前,两人在网上认识,聊得很投机。20日上午,李某驱车来黄与小汪见面,两人相见恨晚,李某便提出带小汪去合肥玩,小汪背着家人上了李某的车,幸亏邻居记下了车牌号。

民警将小汪送回黄石,并告诫她,防人之心不可无,与人仅见一次面就跟他走,说不定就被骗了。

民警   报警   私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艳新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