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桥司机身份已查明 可能是由于“太紧张”
2010年01月25日 17:57大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日本报报道杨浦大桥两车相撞,一名司机蹊跷跳桥身亡的报道。一位民警透露,曾遇到过一个肇事司机看到民警就撒腿狂奔300米,事后才说自己紧张得脑中一片空白,不知为什么就逃了。

昨日本报报道杨浦大桥两车相撞,一名司机蹊跷跳桥身亡的报道。记者从警方获悉,肇事司机的身份信息已初步查明,但其跳桥动机仍是一个谜。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肇事后遇警察询问后跳桥的是一个40多岁的男子,姓何,已婚,有一个小孩,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沪牌轿车的车主。警方查询显示,何某没有任何犯罪记录,并非警方追捕的逃犯,其妻子也反映,丈夫最近也没什么异常行为。由于出事时何某车上仅他一人,因此跳桥原因的调查仍没有任何进展。

据悉,司机肇事后遇到民警时举止异常,可能是由于“太紧张”了。一位民警透露,曾遇到过一个肇事司机看到民警就撒腿狂奔300米,事后才说自己紧张得脑中一片空白,不知为什么就逃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胡顺伟   编辑: 谢灵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