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欲在居民楼顶上方便 失足坠楼身亡
2010年01月25日 16: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3日,琼海潭门镇潭门墟供销社出租屋处有一名初中学生意外坠楼,后不幸身亡。经警方调查,其当时欲从原供销社楼顶跳到对面的居民楼顶上方便,结果自己不小心失足坠楼。

南国都市报记者获悉,琼海公安局潭门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查看。经查看现场及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后,了解到在该名学生坠楼前其和四、五名同伴在供销社出租屋楼顶上活动,其想从原供销社楼顶跳到对面的居民楼顶上方便,结果不小心失足坠楼。当天上午该名坠楼学生在送该市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死者家属对派出所的调查情况表示无异议,目前情绪平稳。(记者李域) (来源:南海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域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