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办选秀“派对” 邀“哮天犬”做嘉宾
2010年01月25日 14:59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曾益航/文 吴晓平/图)今年冬季小狗最流行的服饰是什么?谁家的狗和主人最相像?谁家的狗最贪吃?昨天下午,“让爱延伸一米”——— 2010宠物嘉年华活动在名汇中庭广场举行,哈士奇、萨摩耶、贵宾犬、金毛等上百只大小犬只聚集于此。

本次活动由名汇广场、厦门市爱护动物教育协会等联合主办,活动最终评选出和主人最相像奖、场地赛跑奖、最贪吃奖、狗狗才艺奖。

 

《西游记》哮天犬前来助阵

昨天,除了前来参加比赛的狗狗外,还有一位“大明星”到现场助阵,它就是张纪中版《西游记》里扮演“哮天犬”的黑龙。

黑龙是厦门华盾军警特种犬训练中心的一条特型犬,“大明星”就是不一样。现场,黑龙胸戴大红花,静静地站在驯养员老岳旁,不叫也不闹。老岳说,黑龙是从全国10万只狗里海选出来的,弹跳性极好。“现在北京很冷,拍摄工作暂停了,我们在厦门随时等候剧组通知。”

 

松狮和主人连跑步都一样

都说宠物跟主人呆在一起久了,多少有许多共同点,甚至还会有长得像的,昨日现场就举行了“狗狗和主人最像”奖。

比赛规则很简单,只要狗狗跟自己主人长得像,台下观众就报以掌声;哪只狗狗获得掌声最热烈的便是冠军。经过一轮PK后,冠军争夺战在一只贵宾和一只松狮之间展开,不过最后还是松狮狗跟它的主人赢得冠军。

据狗主人卢先生介绍,这只松狮叫“蛋挞”,今年已3岁多了。卢先生有着一副魁梧的身材,“蛋挞”的身子一样“鼓鼓”的。不过最像的却是主人和狗狗的五官,俨然就是父子俩。难怪卢先生的家人说:“平时他出去溜狗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像,连跑起步来的姿势都像。”

小狗学猫步 走起了T台

昨天,十几只狗狗还进行了时装比赛。比赛前,狗狗身着靓丽时装,先给人们来了一场时装秀。

虽然没有专业T台,也不是专业模特,不过在主人的带领下,狗狗们还是有模有样地走起了时装秀。首先登台的一对贵宾狗,身穿黑白婚礼服,俨然一对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妻”。可爱的狗狗一登台,就引来了台下阵阵惊呼,众多闪光灯一下对准了它们。

不过也有害羞的狗狗,5号选手是条金毛狗,台下观众们的热情似乎把它给吓住了,最后还是主人硬把它捧上台,才腼腆地在台上秀了几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灵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