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住宅楼前路面塌陷 8辆轿车坠坑(组图)
2009年12月28日 16:03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2月28日报道2009年12月27日上午10点13分,浙江省温州市区汤家桥南路今日嘉园住宅楼前的驳岸发生塌陷,8辆停在其上的汽车随之沉下2米多,所幸无人员伤亡。

在事故现场看到,该住宅楼沿蒲州河100多米驳岸被断成三段,地面下沉约2米多,河边护栏、绿化带和路灯等设施均遭破坏,路面多处开肠破肚,塌陷地面下基本都是松散的泥土沙石,埋在地下断裂的管道暴露在外;停在驳岸上面的8辆汽车受到殃及,掉进大坑。

据今日嘉园的多名业主反映,本月19日台湾花莲海域发生地震后,曾有下陷七、八公分迹象。也有人说,这一个多月小区旁的河道在进行淤泥清理,蒲州河水被抽干,塌陷可能与此有关。

截至发稿,8辆汽车已全部被吊上,目前,警方和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