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一水牛临刑前逃走 野外藏半月再伤一人后消失
2009年09月23日 20: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义乌9月23日电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 今天下午,记者从义乌市上溪镇派出所获悉,半个月前从屠宰场逃跑连伤4人后消失的水牛终于露面,但在顶伤一名村民后这头水牛再次消失。

9月4日,在义乌市上溪镇一家屠宰场中,一头重达1100多斤的水牛在吃草时突然发飙逃跑,在撞伤4人后消失在山野中。虽然当地民警发动130多人寻找但始终未果。

“9月21日早上7时50分,我们接到云门村群众报警,说半个月前消失的水牛再次出现了。”上溪镇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发现水牛的一名群众在试图抓住牛绳时,腿被顶出一个血窟窿 。接警后,上溪派出所立即组织10多名民警赶赴现场,义乌公安局也马上调集了10多名特警过去。

赶到现场后,持有冲锋枪、狙击枪、手枪的民警分多路对水牛经行包围。但民警发现水牛藏匿的荒野树林枝繁叶茂、杂草遍地,躲在3米之外的水牛根本看不清楚。10点,在民警的夹击下水牛冲到杭金衢高速路边的另一片水林中。由于担心子弹不中会危及高速路上的车辆,民警在水牛逃窜的过程中不敢冒然开枪。为了能将水牛一枪击毙,特警爬到了广告牌上。但此时天空下起来大雨,躲藏在树林中的水牛也一直未露面。在等待一段时间后,民警只好收兵。

当晚11时许,水牛再次出现,但民警和特警人员在漆黑的树林中寻找了两个小后仍然未果。

为了防止这头疯狂的水牛再次伤人,目前当地派出所派出专人在水牛曾经出现的地点守候,并通告群众发现水牛后不要盲目靠近。(完)

越狱   民警   水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茵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