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在人才市场公然掏出生殖器猥亵求职女性
2009年07月29日 11:26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一名男子在人才市场里公然掏出生殖器,放在女求职者身后摩擦,实施性骚扰,整个过程被一名男求职者掏出手机拍摄下来。据介绍,这名男求职者盯梢该色狼已经一个来月,摸透其活动规律——— 专挑漂亮和丰满女求职者下手。

位于龙岗区龙岗街道辖区的新路程人才市场,每天男女求职者络绎不绝,但也有色男潜入,对求职的女性进行性骚扰。这不,这里就有求职者实拍下了一色男对女求职者性骚扰的图片和视频。

视频记录 拉开裤链掏“家伙”

实拍的视频和图片拍摄时间是7月24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一名穿着红色上衣的男子,手中拿着一个小包,直往女性求职者较多的地方挤。10时40分左右,红衣男子瞄上了在人才市场A区一招聘展位求职的年轻女子,该女子正躬着腰,向招聘单位咨询情况。

此时,红衣男子马上站到求职女子后面,不停地在女求职者身后磨擦,由于当时求职者很多,咨询招聘信息的女子可能没感觉到身后有色男。红衣男子见状,胆子更大,用手把裤子拉链拉开,把生殖器掏出来,在女求职者屁股上磨擦。大约几秒钟,女求职者有所觉察,扭头察看,男子火速用手中的包遮住生殖器,等女求职者继续向招聘单位咨询情况时,色男继续磨擦,直至把异物喷到女求职者裤子上才离开。

色男身高不足1.7米,体态偏胖。视频上显示,被骚扰的求职女子发现后,火速离开现场。男子性骚扰的过程,全部都被实拍下来。

实拍者是一名男求职者,姓孙,由于失业,在新路程人才市场里花30来块钱办了一张月卡,经常出入在这个人才市场。

记者踩点 普通色狼时有出现

本报记者在上周和本周三次前往位于深惠路边的这家人才市场调查,每次市场里头都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在一些热门公司的招聘摊位前,往往挤着一堆人,手持简历。记者三天调查中,没有发现掏生殖器的色狼,不过,趁人多往女求职者身上挤、磨蹭的普通色狼时有出现。

昨天,在新路程人才市场楼上,十多名求职者挤在一处电子公司的招聘桌前,过往的人看到这里热闹,也探头凑上去看,该处形成一个人堆,场面非常火爆,而在人堆最里边的是两名女求职者。她们正端坐在凳子上接受招聘方的询问,腰杆笔直,一刻不敢放松注意力。此时,她们身后一名衬衣男子挤上来,往前趴,眼睛看着招聘桌上的资料,上身却几乎贴在了其中一名女求职者的后背上。随后,该衬衣男子双手回收,像不经意般碰到了胸前女求职者的胸罩后背带子。该女子有所察觉,回头怒目看了一下,衬衣男子挤出了人堆。记者欲上前搭话,这名皮肤黝黑、衬衣夹在裤带里的男子讪讪扭头,迅速而去,消失在人流里。

实拍者:猥亵者一年前就出现了

昨天,实拍者孙先生向记者介绍,他经常在该人才市场内看见那色男对女求职者性骚扰,为此,他每次进人才市场,都会准备好手机摄像,只要见到色男实施行为,便想实拍下来。“不过,能实拍的机会很少。”他惋惜。

根据孙先生介绍,被实拍的色男,一年前就在新路程人才市场内进行性骚扰。他回忆,去年的某一天,自己去新路程人才市场内找工作,偶然发生一名男子专找女求职者多的地方挤,而且不停在女求职者身上靠。起初,色男手中拿着一本简历,见到靓女后,先靠近,然后用简历在女求职者屁股上轻轻地刮,如果女求职者没有察觉,他便用手背靠上女求职者的屁股上。

“有一次他用手靠上女求职者的屁股后,还用身体靠近,而且发现他满头大汗。”孙先生说,他为此大为不解,走到男子前面仔细查看,发现他的裤子都湿了。

骚扰者的行为一直没被人举报,性骚扰的胆子越来越大,后来便在求职者多的时候,解开裤子把生殖器掏出来,然后在女求职者身上磨擦。

求职者:色男常有 见怪不怪

在新路程人才市场除了被孙先生实拍下的色男外,还有几名与他行为相仿的色男,他们专门瞄准漂亮和丰满的女求职者,而且选择在女求职者躬腰向招聘单位咨询招聘信息的时候下手。

人才市场的几名求职者说,他们都见怪不怪了。“有时我们都很想上去打他们,但又怕报复。”一位求职者说,色男对女求职者性骚扰后,被骚扰对象也许是怕难为情,都不敢出声。

李小姐大专毕业,在龙岗找工作有一个来月了,有时也会来新路程人才市场楼上找工作。她说,人拥挤的时候,有男人也会往她身上挤,然后混水摸鱼,趁机磨蹭几下。“这种事情太多了,除了狠狠瞪一眼,骂几句,也没什么别的办法。”李小姐叹息说,在别的人才市场或者公交车等拥挤的场合都会发生这种事情。

延伸阅读:

男子光天化日猥亵醉酒女 路人围观“饱眼福”

色男公交上伸咸猪手 见到女的就"摸一把"(图)

长途客车押车员卧铺上猥亵女童6小时被抓获

少妇被性骚扰到岗亭求救 反遭治安员猥亵强奸

妙龄女公车遇性骚扰 满车人哄称“摸了就摸了”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朝红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