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允许办证游客拍裸模续:已暂停人体摄影
2009年07月29日 02:16重庆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7月26日,摄影家在万盛黑山谷景区进行人体摄影创作(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7月29日报道 昨日,万盛旅业公司称,已经暂停黑山谷、石林景区的人体摄影,或许会等待时机成熟的时候再开放。

据了解,前日,首届(2009)中国·黑山人体艺术与自然风光摄影黄金大赛开幕(本报27日报道),此事引来多方关注。

昨日,大赛组委会申明:为了保证本次大赛的艺术性,组委会制定了严密的参赛条件和组织规范,概括起来,就是“三特一封闭”:特定的主办单位、特定的对象、特定的时间地点和封闭的场地。

大赛由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市艺术摄影家协会和万盛旅业集团共同主办,只有摄影协会的会员才能购会员证,而不是针对所有的游客。

拍摄时间定在早上和中午游客相对较少的时候。黑山谷、石林景区已被摄影家协会定为人体艺术与自然风光摄影创作基地,拍摄地点设置在景区内相对封闭的地段,由当地警方派专人会同景区安保人员维持秩序。拍摄现场封闭,一般游客不能进入。(本文来源:重庆晚报作者:李琦)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琦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